28/07/2009

酸辣甜酒鸡面线



昨天运动后,跑去超市买了米酒、黑醋、椰糖、蒜米、小葱、老姜和一只甘榜鸡,然后回到小小的厨房,开始做“实验”!嘿嘿~这还真的要谢谢ohbin【活在当下】的食谱。如果把鸡肉换成猪脚,就是猪脚醋啦!

超市买回来的甘榜鸡,除了已去皮之外,其他的我还得自己砍成小块。原本以为很容易......但我错了。呜~呜~呜~原来,我连如何砍鸡都不会。算了,就按着自己的意思乱砍吧!先把鸡腿砍下,然后其他部分再砍成小块就好了......依照食谱,把所有材料放进锅里滚。嘿嘿~我用煤气炉先大火把材料滚熟,然后再放进 slow cooker慢慢炖。


然后,又在想,要吃饭或是吃面或是......若煮饭,怕吃不完......很多顾虑,嘿嘿~ 最后决定煮面线!yeah~ 还好刚刚托朋友从实兆远带了一些面线回来......

原来,像我这样的人,也可以煮这道菜.....嘻嘻!面线配酸辣甜酒鸡......真美味。

ohbin【活在当下】的酸辣甜酒鸡食谱:http://ohbin.blogspot.com/2009/07/ohbin_24.html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