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/07/2009

生日晚餐~




生日,原来晚餐也有人请客,太好了!

这次轮到何爸爸请客了!yeah!!!! 何爸爸开车载了阿慧、花花和我到金河的Kim Gary 用餐! 谢谢何爸爸!

我......我......我还是点了意大利面。这一次是牛肉炒意大利面。errrr,整盘黑黑的,你们看到吗?就是黑酱油加酱油炒啊炒的......变成了一盘黑黑的牛肉炒意大利面。然后,再点了一杯港式奶茶。比起下午的奶茶,这一杯好喝得多了!嘻嘻~

原来,我的午餐与晚餐都是同样的食物,只是烹饪方法不同而已......


我就是超级爱吃意大利面和喝奶茶,不要问我为什么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