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/02/2009

旺角茶餐厅





上个圣诞节前,同事告诉我,Pavillion 的旺角茶餐厅环境还不错,有双峰塔的风景。gagagagaga, 圣诞节过后,我就跟阿木先生跑去试一试。其实,之前曾经跟朋友逛街,经过旺角茶餐厅,还很惊讶,怎么这种地方也会有茶餐厅?

旺角茶餐厅就在“星期五餐厅”的隔壁(完了,忘记是在哪一楼)。里面的设计还不错,至少我们的位子,还真的可以看到双峰塔和繁忙的交通。看着夜色慢慢地取代了黄昏,加上茶餐厅所反映在落地玻璃的灯光......顿时,一切变得好美。

我点了热奶茶和芝士荷香猪扒笼仔焗饭(好长的名字... -_-),阿木先生点了一杯冰沙巧克力和一份点心,好像是叫做“香肠派”......反正,食物的样子长得不怎样,已把它忘了。我点的那份芝士荷香猪扒笼仔焗饭,其实也是so2而已。他们家的猪扒,怎么味道有点怪......是腌得不够味吗?

食物的价钱就是还好啦。所以,只去喝茶,看看夜景,还好。

2 comments:

Ho Wai Fong said...

真好,那么多小点心,吃不完,记得留一点给我哦。

女飞侠 said...

这一次的无法留给你了,因为有食品限期啊...gagagaga。但是没关系,我再为你预备“能国”的小点心好了,宝宝诞生后你可以吃。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