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/02/2009

MOF Japanese Sweets & Coffee



周一下午,我独自走进了Pavilion的MOF——一家日本甜品和咖啡屋。MOF就在Mercato超市对面。

招待员快手快脚的为我预备menu......但,我却连想都不用想,就点了一个Mango Mixed Imo。gagagagaga, 其实上周经过时,看了他们的menu,就一直把它放在心里。真不好意思。

品很快地端上来了,而且还附上了一张小纸条,把 “如何享用甜品” 的tips都列出来,真的很周到。

读了纸条上的解释,才知道这些所谓的Imo系列是什么一回事。原来,Imo就是“一冷一热”的甜品结合。热——就是他们先把地瓜和芋头“小球球”油炸。冷——就是在地瓜和芋头“小球球”的一旁配上奶制的香滑雪糕,再淋上顾客所选择的甜酱口味。这“一冷一热”,若配搭吃,会更加美味。

当我把地瓜和芋头“小球球”咬下去时......哇塞!不得了!那外皮是香脆脆的,里面却是非常细、非常滑的texture!而且,他们的地瓜和芋头都非常的原味。用小汤匙把地瓜和芋头“小球球”沾一些香滑雪糕,一些芒果甜酱,再配上一些新鲜芒果......微笑从心底不断地发出来......。我真希望,碗里可以忽然多出几颗地瓜和芋头“小球球”......嘻嘻。

原来,在MOF以RM12买一碗Mango Mixed Imo,可以让我回味无穷。每一口,都充满了惊喜;每一口,都足以让我的心微笑。

下一次,我一定要带阿木先生一起来“惊喜”、一起来“微笑”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