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/02/2009

Zang Toi 的套餐~超好吃!






这家餐厅,坐落在金河广场的一楼,但,它并不起眼......它给我的感觉就像在人家店铺的“五角基”用餐似的......每一次经过,总要望一下他们家冰箱里那超级厚的巧克力香蕉蛋糕,总会暗暗地说“这么厚的蛋糕,怎么吃?”......

农历新年前,我去试了他们的食物。点了套餐,饮料有茶、果汁、咖啡等选择,我选了咖啡。主餐也有几个不同的选择,我选了辣味意大利面(就是喜欢意大利面)。甜品有柠檬起司蛋糕和巧克力香蕉蛋糕加雪糕,我选了后者。

当招待员把食物、饮料都拿出来时,我就一直“哇”个不停。这个套餐,物超所值啊!!!套餐价钱只不过是RM19.90++(加上10%的tax,也只不过20出一点点而已)。辣味意大利面好好吃!!!他们家的巧克力香蕉蛋糕非常的yamee,配上雪糕,更是美味可口!


很想再回去试另一些套餐!

2 comments:

xuan said...

waaaaaaaaaa.......i want to go!!!! looks yummy leh!!! heheheh :P

女飞侠 said...

faster go.....and last night i found out, Pavillion 4th floor parkson also ada....gagagagaga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