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/05/2009

Bistro 印度餐,好好吃




我最近常常有机会在Bandar Permaisuri用餐(完了,我一直以为是“Tasik Bandar Puteri”......花花问我,这是新的地方吗?哈哈哈哈哈......paisei~ paisei~)。

Hmmm,这是其中一家印度餐厅——Bistro Nasi Kandar。他们早上
只卖印度煎饼之类的,不卖饭。中午只卖饭类、炒面等,不卖煎饼,也不卖西餐(嘻嘻~印度餐定也卖西餐的哦!)。这是我点的Nasi Briyani + Ayam Kuruma = RM7.50(还加了生熟鸡蛋哦!)。Nasi Briyani就是印度人的拿手好“饭”,嘿嘿~米内加了很多印度香料,再煮熟......配上鸡肉、鱼肉或羊肉,超级好吃!

饮料则是Cham Tarik (cham = “参”。
tarik = “拉”。cham tarik即是拉茶“参”咖啡)“cham”,不就是福建话吗?哈哈哈哈哈,马来西亚真的很可爱~ 这杯“拉茶+咖啡”只卖RM1.80。很香浓、很好喝。

2 comments:

Princess C said...

有 Tasik Bandar Puteri这个地方啦!!但不在KL。是在Rawang啦...

女飞侠 said...

奇怪,我怎么会想出这一个名字......瞎猜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