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/05/2009

Rain Nudle House 泰国餐




上个周五同学会,我们约了在Pavilion的Rain Nudle House 见面。平时只是匆匆地经过这一家泰国餐厅,里面的客人总是不多......记得有一次,我还特地站在餐厅前,翻阅他们的菜单。哈哈哈哈,当时,一面看,一面把它跟其他泰国餐厅的价钱做比较......就是觉得他们的食物卖得太贵了。

若是想找个地方谈天的话,环境还好......因为人不多,而且灯光很温和。阿琪和ah Lau一直说这个灯光很漂亮,哈哈哈哈~漂亮是要付出代价的。我点了一份海鲜辣炒意大利面和一杯柠檬红茶。食物送上来时,很好看......但是,就是有点“普通炒面”的感觉......“哇!好咸!!!”这是我吃第一口的回应!天~怎么炒得这么咸?是酱油和盐巴跌价了吗??!!!这盘食物,看似漂亮,却很难吃。唉~还要付RM15.50++。至于柠檬红茶,就是普通红茶加一片柠檬而已,没什么特别......我点这一杯饮料,因为这是全场第二便宜的饮料!!!一杯柠檬红茶要卖RM6++(最便宜的是中国茶,一杯卖RM5++!!!!)......ah Lau 点的冻荔枝也不是他想像中的那一种......无论如何,谢谢阿琪与先生请客!!!^^

总结,这一家泰国餐定,正式进入我的黑名单内。哈哈哈哈哈哈哈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