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5/2009

台湾风味馆~hor jiak!







周六下课后,请阿木先生载我去台湾。嘻嘻~从我家开车15分钟就能到台湾,实在太好了!

【台湾风味馆】这名字并不陌生,但就是不曾亲自去尝尝他们的食物。hmmm......踏进【台湾风味馆】时,里面竟然没有其他顾客!(是太早了吗?6pm左右)老板娘阿嬷在拖地板,detol味还满重的。^__^

我点了一杯芋香奶茶、一份蚵仔面线和一份咸酥鸡。阿木先生则点了一份肉燥干面和一杯绿茶。由于我们是唯一的客人,食物很快就送上来了。试了蚵仔面线,一直赞个不停 “阿木,这个味道很好,很像我在Taipei吃的,要不要试?”但是阿木先生却不领情,不试。算了~

试试咸酥鸡,哇!好好吃!!!上面撒着我怀念的胡椒盐和辣椒粉......好好吃!“这个,跟KFC的鸡肉不是一样的吗?”阿木先生问我。一样?哪里一样?到底会不会吃啊?!!!

阿木先生的肉燥干面看起来还满不错的!他边吃边说:“很入味......”hmmm......这才像话嘛~好吃的食物应该赞一下才对啊~

至于我的芋香奶茶,hmmmmm......我多么希望真的有芋头在里面!......快要结帐时,招待生忽然送来2份甜品。哇~真好,还有免费果冻吃!

好啦~若你知道宏图园的Old Town White Coffee、Watson 和 Gurdian 在那里,【台湾风味管】就在那几间店的对面而已。^__^

2 comments:

athens said...

果冻看起来很sui leh!

女飞侠 said...

sui meh? just plain plain only wor...with some chocolate chips on it.....serve with some hone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