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/08/2009

榴梿啊榴梿~







这是爸爸托弟弟带给我的榴梿。弟弟说:“你选5粒啦” ^^ 太好了!!!嘿嘿~榴梿还没到,爸爸的电话就来了 “我拿了榴梿给你......记得跟弟弟拿”。谢谢爸爸!好感动哦~ 隔一天爸又called 来 “你拿了榴梿吗?”

哇!这是我吃过最yamee的榴梿!!!榴梿的肉很厚很厚......要吃好几口才会见到种子(种子非常小)......真是太棒了!自己握着菜刀,把所有榴梿掰开,然后“装箱”放入冰箱冷冻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慢慢吃。

我called爸爸,想问他,这是什么品种的榴梿,但说呀说的,竟然忘了这件事。嘿嘿,爸爸叫我分一些给朋友,一起吃,说自己吃太多不好......我说不行!哈哈哈哈哈哈!遇上恐龙女儿,真的要在额头上画三条线...... (- - lll )

2 comments:

Sunry Wong said...

看到榴蓮都很想吃了,可是媽媽說會發熱氣不去買,嗚嗚…

女飞侠 said...

AhShanx > 吃太多榴梿确实会发热气...gagagaga, 吃这5粒榴梿之前,我就因为一次过吃了一些榴梿,发烧,也失声了。

但是,榴梿真的很好吃。哈哈哈哈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