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/08/2009

Balakong 板面




陈大卫上周到Balakong去见客户(完 了,我一直以为是Sri Kembangan),载了花花与我一起去......他说,见完客户可以“顺便”去吃那里著名的板面。嘿嘿,这家板面“店”还真特别,就是躲在住宅区 内。外地人肯定找不到,哈哈哈哈~因为这家“店”其实就是一户住家的门口,不要问我那“店”叫什么名......我没看到招牌(他们家对面也有一家“店 ”,卖肉骨茶)。

好啦,既然是著名的,就非试不可......虽然我不爱板面。我们还share了一碗水饺!^___^ 板面好吃吗?errr...我比较喜欢吃水饺。

就是这样~ ^___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