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8/2009

Krispy Kreme




之前在人家的blog不小心看到KL的新甜品——Krispy Kreme 甜甜圈。我冲动地跑去Time Square买了一盒(别担心,跟其他朋友share share的...)。拿着整盒甜甜圈,还没吃,心里就很甜了。跳上铁马,准备带回跟友人分享时,却被一位“大头”靓仔司机撞了!!!天!为什么车子要“吃出来”,不打任何signal!!!为什么那么“大头”!!!为什么要撞我~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~

感谢神,还好我没有跌倒。铁马被“大头”靓仔司机推到一边了,竟然神奇的没事!!!哇~真的是神迹(当时很多车子和铁马都停着等交通灯......)。过后,“大头”靓仔司机一直在车内向我点头say sorry。我呢,把铁马开到原来的路线,只是傻乎乎地看着“大头”靓仔司机把车开走。原来,紧急事情发生时,我是不会骂人的......哈哈哈哈哈~ “我有平安如江河~我有平安如江河......谢谢天父没让我跌倒......谢谢天父让我的铁马没事” 路上一直感恩。我想,这跟我每天早上骑铁马前的祷告有关系吧!!! ^^

回到办公室,我的手才开始发抖。哈哈哈哈~然后,发现这个Krispy Kreme并没有听说的那么美味。友人和我边吃边抱怨 “哇!!!超级甜!!!不喜欢!!!”

结果,我们把无法接受的甜甜圈送给邻居了。邻居家里有很多小孩,应该喜欢甜品吧~

到目前为止,我只喜欢Mister Donut的甜甜圈......Mister Donut,你什么时候要来马来西亚啊?

2 comments:

Teddy holder said...

真好看!现在我想吃!

女飞侠 said...

是好看...但,真的很甜!比J.co 和Big Apple的还要甜!!! 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