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/08/2009

Tony Roma's 套餐缩水了吗?






最后一次去Tony Roma's用餐,是很多个星期之前......才发现,原来我又是在2:45pm这种时间才走进去用餐。嘿嘿~ 为了5角钱的咖啡,一定要忍!!!(weekdays 3-5pm, 什么咖啡都卖5角钱)......

但是,这次发现他们家的套餐缩水了......怎么那包超级好吃的薄饼不见了......为什么那份好好吃的面包和特别牛油也不见了(我不久前吃的时候还有的啊~)。算了,厚脸皮把招待员叫来,问个明白......答案是,这不加在套餐了。唉~

那杯超级大汽水,喝不完的啦!所以,我又叫了一杯热拿铁。^^ 那天坐在餐厅内,有一群年龄加起来有六、七百岁的伯伯和婶婶走进来......嘿嘿,原来他们也只来喝咖啡而已。看着他们,我也微笑了......原来,老了,一大群朋友一起出来喝咖啡谈谈天,是让人看了很温馨的。

听润才说,菲国的Tony Roma's 还有乳猪ribs,而且价钱比新国便宜......yeerr....真讨厌!改天记得打包给我啦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