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/03/2009

2403的晚餐





昨晚回到家已经九点多,很晚了......但是,我就是想吃东西。嘻嘻......

打开冰箱,把早上煮好的 vermicelli 面条拿出来。
vermicelli 就是 pasta 的其中一种,面条比 spaghetti 细一些。然后,将红萝卜和青菜切丝,将蕃茄切块,再加一粒鸡蛋......撒些 oregano、黑胡椒、橄榄油、麻油、盐巴......炒啊炒,很简单。

炒了 vermicelli,竟还想吃其他的东西......hmmm,干脆炸一些薯条和印尼的 empin 饼好了 (empin 饼,味道苦苦的,但却很好吃)。啊,还有下午买的 poppy seed peach cake,也一起吃掉好了......

然后,还要泡一杯白咖啡......

我的晚餐,真的很“重”。看来,我要到梦中去“跑地球3圈了”。

2 comments:

Ho Wai Fong said...

天啊,我还以为你又去了哪一家吃呢,原来是你自己做的。很有水平的晚饭。

女飞侠 said...

不好意思啦,这是我常常做的事——“乱乱煮”。冰箱剩下什么就放什么下锅......那块蛋糕是买来的,超好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