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3/2009

大肠面线 + 咸酥鸡 + 蜂蜜红茶





又“去”台北(趣台北)咯!这次我点了大肠面线和蜂蜜红茶,咸酥鸡则是同事点来一起享用的。

等啊等啊......终于等到大肠面线了。咦~怎么味道跟我在台北吃的大肠面线差那么远?大肠,怎么这么大片?很难咬也~呜~呜~呜~......算了,不要把它跟台北的味道比较了......就叫它“半山芭大肠面线”吧!可能这样听了就不会有太高的期望。

至于咸酥鸡嘛~就是没有我常常在台北吃的那种味道......为什么不是放胡椒盐和辣椒粉呢?为什么......为什么......算了,就叫它“半山芭咸酥鸡”好了。

吃面线,我还是回去Pavillion的“士林”好了,至少那味道可以令我回味台北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