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3/2009

三杯鸡套餐







趣台北~ 趣台北~ 哟~ 在吉隆坡开车就能够“去台北”。太好了。

hmm......趣台北就在半山芭(time square后面、pudu jail右边的巷子)。我点了一份三杯鸡套餐和一杯奶茶(珍珠很抢手,很快就卖完了)。为了把食物照得更清楚,我选了光线较好的座位,但是又有点后悔,因为面对冷气机,真受不了!老板,你们的冷气可以调一调温度吗?太冷了,一直很期望食物快快送过来。

套餐送上来时,我真的很开心!有泡菜(泡菜跟凉拌有什么不同?)、有莲藕花生汤、有青菜、有卤肉饭、还有一锅三杯鸡!!!好香好像!!!尤其是三杯鸡,还加了特多的九层塔,赞!!!他们的三杯鸡套餐,真的很好吃,鸡肉很入味、很滑、分量又多......整份,只卖RM11.90。

当初在台北,一切都要省省用......什么三杯鸡啊?怎么可能会跑去吃?我偶尔去吃碗卤肉饭就超开心了(一碗卤肉饭好像也要卖台币25),虽然只是在白饭上淋上卤肉汁和肉碎,但就很满足了。对我来说,把钱用在吃其他食物上是没问题的,但是要去买“饭”吃,我就不舍得了。就是不想花钱“吃饭”!!!


好啦,吃完套餐喝完奶茶,我就无法“挺直身体”了......是分量太大了,还是我年纪不轻了......呜呜呜~

No comments: